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手臀激光脫毛❤ Pretty renew雅蘭

我地分手啦!!!雖然一齊左廿幾年..有感情~~~
但著背心短袖衫既時候..你真係好外眼呀….XD
我是重感情的人..不過對於唔順眼的手毛,真是要恨心一點,到了位於旺角雅蘭中心的Pretty renew美容中進行激光脫毛療程~
來到Pretty renew旺角雅蘭分店,地點很方便,地鐵站E出口步行兩分鐘便到~
店內環境闊敞舒適,先與美容顧問面談簡單資料及問卷作了解膚質及身體狀況來決定當天可否進行療程~
美容顧問也細心講解一下療程過程,讓稍後療程時更安心~
了解療程詳情便由治療師帶去美容房,多間美容房~
美容房環境空間感不錯清潔衛生~
療程床也挺舒適躺下後仍有半個身位的空間~
治療師先清潔及用剃刀清理激光脫毛位置的毛髮為我帶上保護眼睛~
Lumenis LightSheer Duet激光脫毛技術,儀器設膚色調較,迎合不同膚色皮膚~
設大小機頭大機頭可較大範圍及大接觸面貼緊皮膚從而集中深入至毛同時縮短療程時間~
小機頭刖處理微細位置或作局部調整..例如手踭位置~
用大機頭進行療程機頭像吸啜著肌膚般,緊貼皮膚令激光能量更集中聚~
800nm波長來作脫毛治..深入毛囊根~
配合專利冷凍保護系統,減輕脫毛時的不適 ~
療程時皮膚帶和暖感機頭經過時熱感按摩..
不感痛楚只有和暖感覺過程流暢!
整個過程超快捷躺下不需五分鐘便完成兩邊下手臂~
接著用潤膚霜塗抹療程位置舒緩濕潤一下~
療程後有微微泛紅但沒有經紅腫痛楚~
只是療程後皮膚會有點乾燥所以隨後幾天要乖乖用上潤膚霜療程後兩星期內避免曬太~
隔了一小時泛紅情況也消去隨後都沒有任何不適~
很不錯! 激光脫毛過程快捷不痛楚而且皮膚容易敏感的我隨後也沒有不適~

看上去很乾淨不過一次不能徹底去除毛髮每人的毛生長周期有所以次數都因人異議..大多數進行激光脫毛約四至六次,才可徹底去除毛髮~

Pretty renew旺角雅蘭分店
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一期151530-1550
電話:3426 8986 / 3188 3933

#試用療程由品牌提供
我想講呢..唔止店面及美容房敞,連洗手間都得放了梳化…XD

❤❤❤❤❤❤❤❤❤❤❤❤❤❤❤❤❤

只需☝點 click 就可直達平台(o^ ౪ ^o)
聯絡Tine/癲子 ✉:  cocoho_1020@hotmail.com / cocoho1020@yahoo.com.hk

 

不時推介好玩, 好食, 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 (❛◡❛✿) 


2 則留言:

  1. 我都喺旺角嘅Pretty Renew美容院做咗幾次療程,而家肌膚過以前水嫩多咗,我認為只要療程效果好,價錢貴啲系冇所謂嘅。

    回覆刪除